“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走进米脂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4-12 15:35

4月12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宣传骨干作主题宣讲,强调了国家安全对于人民的重要性,呼吁全体人员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对于重要信息保密工作要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建设中来。并且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等。
在场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自己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国家安全类报道的深入挖掘、精准报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