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公婆的好媳妇——高如云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作者:大个 时间:2013-06-20 17:18

高如云,1946年出生,米脂县十里铺乡豆家圪崂村人。米脂县妇代会代表,村妇女主任,如云婚后,丈夫在外工作,上有公婆,下有孩子,生活重担她一个人承担,公爹病危之际,她日夜守护,精心照料,无微不至。为防止长期卧床的公爹身体被垫烂,如云将黄土烧过之后,碾烂过箩,然后铺在公爹身下。婆母从76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如云端汤送药,喂吃喂喝,起床穿衣,睡觉理被,出院入厕背出背回整整13载,群众交口称赞她是当今难得的好媳妇,多次受到县妇联表彰奖励。《陕西日报》、《榆林日报》也作过专题报道。

返回米脂婆姨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