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教授——艾盛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作者:大个 时间:2013-06-20 17:15

 


 

艾盛,1938年出生于米脂班家沟村,1956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1960年毕业留校任教,先后担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四系党总支委员,曾被评为校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党员。在她从事国防高等教育四十余年中,先后参加培养的大学生、研究生近万名,完成科研课题十余项,其中两项获科学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独编专业教材一本,主编一本,合编合译三本。

返回米脂婆姨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