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五项市政工程推进县城建设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31

米脂五项市政工程推进县城建设

本报记者马龙 通讯员杜芳荣报道  2011年,米脂县围绕“创卫”攻坚,投入近6800万元重点实施了5项市政工程,全面推进了县城建设。

在“三网”建设工程,投资2000万元,实施了银州路、南大街、清心路等道路改造工程,道路硬化率大幅提升;投资200万元,实施银州中路、南路电网改造工程;投资240万元,实施西大街排水改造工程和城区排污系统改造工程。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方面,投资1800万元,完成了无定河堤河西区1500河堤砌护工程;投资400万元,实施了貂蝉广场至公园路天桥建设工程和体育场建设工程;投资370万元,规划并完成了城区公交站牌、候车厅安置和8户锅炉煤改气、1500户天然气入户安装任务,城区天然气普及率达75%

美化亮化工程是米脂县实施的市容环境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县投资800万元建设了210国道城区段东侧360“创卫”墙,实施了银州路和治黄东路两侧行道树更换工程等,并对九龙桥、创业路等实施了亮化工程。在环卫设施建设工程方面,投资250万元新建5个水冲公厕和1个流动厕所,并新增2台压缩式垃圾收集车、600个垃圾箱等环卫设施;县城污水处理率和垃圾处理率分别达到85%90%。在重点镇建设工程方面,共投资730万元,完成龙镇镇区河堤砌护和道路拓宽改造,镇区面积扩大到1平方公里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