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茵茵婚事》热播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11-01 10:31

 


 

    10月15日,由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文明办、米脂县扶贫办、米脂县宣传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微电影《茵茵婚事》全网热播,受到群众好评。米脂县通过拍摄以移风易俗的微电影,旨在教育群众弘扬文明新风,引导彩礼消费回归理性,提倡男女平等,提倡婚事新办,抵制不良风气,助力脱贫攻坚。

剧照


剧照


    本片主要讲述了米脂一对恋人艾茵茵(高梓轶饰)、常虎虎(发展产业的贫困户,高翔饰),因茵茵父亲(张怀益饰)老传统旧思想索要高额彩礼,逼的一对恋人眼看就要分手。正当茵茵、虎虎一筹莫展的时候,茵茵的闺蜜县文明办干部艾小菊(朱萌饰)和她的父母(高建伟、艾香玲饰)一起给茵茵父亲做思想工作,经过几个人的极力劝说,茵茵父亲终于想开了,同意了这场婚事。


剧照

剧照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