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3-18 16:13

图片

 
3月15日,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参加指导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龙镇财政工作报告》和《龙镇民政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并通过票决确定龙镇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5项,会议还对龙镇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龙镇党委书记郝永军总结回顾了龙镇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龙镇镇村干部要紧紧围绕龙镇发展大局,聚焦乡村振兴、养老服务体系构建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广泛进行问计,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依法履行人大职责;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紧扣“农业强县”目标,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好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推进龙镇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扛牢职责使命,当好基层“绣花针”,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的殷切期盼,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李达代表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向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龙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精神,把主要精力用在抓重点工作上,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跨越;加强监督,提高自身认识和决策能力,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改进和加强组织工作,做好建议和意见的提出和办理工作,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