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新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杜鹏腾 时间:2016-05-03 10:11

 


 

    近日,米脂县龙镇新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4月29日,笔者来到米脂龙镇新农贸市场正逢赶集日,看到小商贩整齐排列,吆喝着卖东西,前来买东西的人络绎不绝,到处充满生机,顾客与商贩之间的“讨价还价”给远离城区的小镇增添了活力。
  据悉,此前龙镇集市分布在主街道两侧,赶集的农民较多,商贩摆摊占用主街道,导致主街道交通拥挤。龙镇党委政府结合实际,研究决定新修建农贸市场,经过多方考察、协调、修建、引导、宣传,新建农贸市场终于顺利启用并投入使用。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