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派出所妥善处置一起纠纷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诚 时间:2012-12-27 15:21

    近日,龙镇派出所在严打整治期间,详细排查走访所管辖区妥善处置了一起因纠纷可能引发上访事件。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环境,消除了信访隐患,受到了群众好评。
    2012年12月25日,龙镇派出所在芦则沟煤矿检查涉爆物品时获悉,贺永旗曾因与工友胡政权在工作上的矛盾发生打架致伤入院治疗,他认为是公伤,多次纠缠矿方给予一定补偿。他曾两次站在煤矿二楼以跳楼方式威胁矿方,并扬言如再没人管这事,要去市上、省上上访。龙镇派出所获此信息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竭力调解,最终达成由芦则沟煤矿以援助、误工补贴的方式资助贺永旗人民币5000元,将这一因内部职工打架可能引发的上访苗头妥善处置。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