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春”宣传走进龙镇集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4-14 16:07

 


 

 

 

    4月14日,米脂“科技之春”宣传活动送技下乡走进龙镇集市,给这个偏僻的小镇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科技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了种养殖技术、食品安全、健康卫生、等宣传资料,解答乡亲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发放了实用的生活宣传品。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月期间,科普工作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还将各自组织开展相关科普活动。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