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 扰乱单位秩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高雄 时间:2017-05-31 11:24

 

    5月19日,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接到龙镇镇政府报警称:有人在龙镇政府院内大吵大闹,并将政府公务用车挡住,不准出行,严重影响政府工作正常运行。接警后,龙镇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调查,刘某因碰触九条红线不得享受低保政策,来到龙镇政府找镇长理论,镇长向其耐心解答了低保政策,刘某不听解释无理取闹,阻挡政府公务用车,并大吵大闹强行乘坐政府车辆,严重影响单位秩序,政府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
    鉴于此,民警立即将刘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经询问,刘某对其在政府大院阻挡公务用车,不听劝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女,57岁,龙镇镇狼后沟村人)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0)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