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罗廷 时间:2021-11-09 08:18

11月7日,龙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龙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乡村振兴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巩亮汇报了市、县两级“后评估”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镇党委书记郝永军传达了县委召开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龙镇“后评估”查漏补缺、问题整改、“六查”“六问”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认清“后评估”工作面临的严竣形势,要拿出强有力的工作勇气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迎难而上,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吕明韬完全同意会议安排部署,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一心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业务上再熟悉。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镇村干部要加强政策业务知识学习,要做到村情户情、相关政策知识“一口清”,镇、村资料整理归档要做到分门别类、完整准确。三是准备上再充分。中省“后评估”工作迫在眉睫,要逐一梳理、举一反三,全镇要以“六查”“六问”为抓手切实做好“后评估”准备工作。四是措施再过硬。要以干部作风整顿为契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抓严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后评估”工作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五是责任再夯实。主要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亲自推进,养成白天抓落实,晚上做汇总的工作习惯,要每天报进度,每天看进步。
吕明韬强调,大家要注意做好村级阵地环境清洁工作,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和冬季取暖安全。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