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5-25 08:14

   近日,米脂县龙镇以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契机,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建设项目,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沿线环境水平。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护路员,保洁员等100余人,对镇域内的道路环境进行了专项整治,全面清理道路垃圾和路肩的杂物、杂草,使得路面整洁、路肩培土到位、边沟通畅,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该镇还建立起了镇有监管员、村有护路员的农村道路管养机制,明确各方的责任和义务,确保真正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