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泽 时间:2017-03-27 09:24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近日,龙镇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党校岳东峰教授作宣讲报告。镇人大主席郝永军主持报告会,镇长白云学及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业务负责人和各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岳东峰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六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岳东峰在报告中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白云学镇长要求全镇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系统地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着力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拓展,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促进各项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组织思想。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