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派出所开展警械使用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李高雄 时间:2016-08-24 16:58

    为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民警对武器警械、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确保民警执法安全。8月16日下午,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展警械、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

    期间,培训民警本着贴近实战,灵活应用的原则,对手铐、催泪喷雾剂等警械装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方法、使用步骤进行强调。随后,对每个动作、操作程序进行了分解、连续演示,充分运用现场操作、个人互动体验等形式组织民警开展练习,确保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准确使用。  

    通过培训,使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装备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应急处突实战技能,确保警械装备使用效能最大化, 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7)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