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米脂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玲玲 郭春腾 时间:2023-03-23 09:30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米脂开展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榆林学院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中心主任马举魁应邀作专题宣讲。王曼华、孙文强、杨树森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宣传干部,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片

会上,马举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全面系统、深刻透彻,有理论深度、有思想高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

图片

高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

要在学习领会上务求实效。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引导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决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聚焦“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老党员等群体,采取培训班、学习班、读书会、讲坛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在宣讲宣传上务求实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身体力行,持续深入村组、社区、学校、企业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深入阐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生根发芽。要精心组织策划,通过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报道,充分展示全县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场面,全面反映全县上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不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

要在贯彻落实上务求实效。各镇街各部门要做好结合文章,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围绕全县加快建设全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陕西一流高端盐化工基地、宜居宜业宜游全域旅游示范县和推动更高质量全面小康,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前谋划、抓紧推动,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今年开好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