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专项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时间:2018-06-05 08:56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及国家环保部《关于开展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控制和监督检查工作有关问题》通知精神,确保我县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5286月28日,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小组工作人员对城内所有噪声源进行了全面排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噪声污染行为。   

    本次检查对中高考期间噪声检查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禁止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公共服务场所噪声超标排放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严格控制在公共场所组织娱乐和集会等产生环节噪声污染的活动。对未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超标排放噪声的,要求限期整改,依法严肃查处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