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23 09:30

图片

3月21日,米脂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高鹏,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应邀指导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残疾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县委负责人鲍雪娇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县残联党组书记艾腾代表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各项决议;选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副县长高鹏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艾腾、常波、张雷武为主席团副主席,推举产生艾腾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通过了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

冯继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米脂县残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县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残疾人工作者时刻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马乾龙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将和大家一道不懈努力、勇于担当,准确把握县委提出的新任务,找准残疾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在更高平台上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刘钧强调,残疾人事业崇高而伟大,残疾人工作任重道远。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残疾人事业有机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解决涉及残疾人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增进残疾人福祉,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