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高邮-米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3-23 09:27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3月20日,米脂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高邮-米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高邮市人社局和米脂县人社局主办,米脂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米脂县人才档案托管服务中心承办。高邮市人社局局长高日平,米脂副县长高鹏、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求职人员等参加。招聘会由米脂县人社局局长常建慧主持。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高鹏希望,米脂县、高邮市人社部门要以此次现场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苏陕协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服务,促进更多米脂劳动力实现就业,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米脂、高邮两地要共同行动起来,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

图片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积极研究各个企业的招聘简章,仔细询问意向企业的薪酬待遇、食宿环境等情况,在意向企业报名表上登记信息。

高邮市人社局副局长姜庆杰说:“这次我们高邮市组织了12家企业来米脂进行专场招聘,总共提供了约380个岗位;衷心的希望米脂的各位求职者能够在这些企业当中找到合适的岗位,到高邮去工作、去生活,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米脂职业中学学生姬硕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招聘会,我遇到了心仪的岗位,工资待遇极高,公司免费提供三餐,不需要住宿费、水电费,而且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安排体检,我希望能够被这个公司聘用。

图片

随后,召开苏陕(高邮-米脂)劳务协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县长高鹏主持。

座谈会上,米脂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苏陕劳务协作情况;高邮市人社局向县人社局捐赠了2台大屏幕电视;高邮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慰问了米脂县在高邮市务工人员家属;与会人员就苏陕协作进行交流发言。

高鹏强调,县人社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2023年苏陕协作工作要点,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深化与高邮市的各项协作,努力推动苏陕协作向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迈进。要发挥米脂劳动力外出优势,通过开展苏陕协作组织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举办专场招聘会、点对点输送等方式,继续组织脱贫劳动力赴高邮就业,确保苏陕协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