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化部人事司司长——马沛兰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作者:大个 时间:2013-06-20 17:15

马沛兰,1930年出生于米脂杨家沟,1945年入米脂中学,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年底保送进延安大学新闻系学习,1948年毕业后任该校班助理员、青年团总支书记、1949年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任青年团总书记、校党委秘书。1950年荣获西北军政委员会颁发的解放大西北纪念章1953年经西北局调中央文化部干部司工作。1979年参与全国文艺界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组织工作。1991年作为文化代表团的成员出访朝鲜。

返回米脂婆姨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博物馆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