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米脂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1-12 10:21

 

 

    1月 10日,由陕西省文联、榆林市文联组织的主题为“文艺惠民”的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走进杨家沟,艺术家们带来的歌曲、舞蹈、唢呐、小品、书法等节目为当地父老乡亲送上了暖暖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其中,歌舞《欢聚一堂》、《我爱你中国》小品《清洁工》等节目赢得一片叫好声。

 

    杨家沟的观众说:“以前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艺术家的精彩节目,今天在自家门口就能看到,别提多高兴了。”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与老百姓近距离接触,扎根基层,不但能奉献更多的演出给基层群众,唱响文艺惠民的主旋律,还能吸收更多形式的文化素材进行再创作,是文联和文艺家们的积极尝试。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