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元旦茶会暨雅集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朱萌 时间:2016-12-30 16:10

 


 

    12月29日,由县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元旦茶会暨雅集活动在金泰酒店举行,来自全县钟情书画的资深爱好者和年轻的书画爱好者集聚一堂,以书法、绘画的方式即兴创作,迎接元旦的到来。
 

 

 

    在创作现场,美术、书法爱好者们一同切磋技艺,挥毫泼墨,一时墨香涌动,交流创作心得,不一会儿,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水墨画,一组组苍劲有力的字画已然跃然纸上,使得观赏者久聚不散,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会上,美协主席张雷武、书协主席周丹江分别就协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活动还对2016年米脂县马耀南、史所富、高埃飞、冯鑫磊、亢乐、艾新民、郭光福、李春利、李帅、高文等美协、书协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今年以来,米脂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团结带领全县美术和书法工作者,精心组织开展了展览、交流、创作、下乡等多项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