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演出走进石沟镇高家坬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5-17 15:32

 

    

    5月15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局主办,县秧歌协会承办的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七十六周年暨文艺下乡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晚会走进石沟镇高家坬村进行演出。高家坬村及周边村落村民观看了演出。


 


  小品《竞争上台》《大爱》,小戏《书记扶贫》《爱文化约婚礼》以及陕北民歌演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有的村民还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运用网络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特别是根据现实生活编演的小戏小品,或讲述贫困户通过艰苦奋斗走上致富道路的脱贫能手,或解说现行脱贫优惠政策,或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让群众在笑声中,了解脱贫政策,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从而激发内生动力,坚定脱贫信心,走上小康之路。


 


  “演出太精彩了,特别是《书记扶贫》那个节目,感觉就是我们身边的事,我也要向节目中那个脱贫能手学习,争取早日脱贫。”一位村民如是说。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