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庆国庆暨“两学一做”、精准扶贫知识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10-21 15:14

为了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精准扶贫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境界,提高全体干部思想认识,9月28日,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庆国庆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委党建办副主任宫养、县妇联主任薛珊姣作为嘉宾观赛。

经过几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政务大厅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常家坪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吕家硷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活动结束,由活动嘉宾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