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马家铺村举办第三届桃花节

来源:未知 作者: 时间:2023-04-26 17:29

4月25日,印斗镇人民政府联合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妇女联合会,邀请米脂县摄影家协会、陕西旅游摄影协会米脂分会、米脂县旗袍协会、米脂县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马家铺第三届桃花节,为活动增色添彩,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桃花节内容丰富,有陕北民歌演唱、旗袍走秀、乡村振兴主题摄影等系列活动,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让游客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在本届桃花节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正次第开放的桃花。在明媚的春日里,游人纷纷而至赏花踏青,漫步在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尽情享受桃花盛宴,拍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记者:高津  朱丽陶  汪倩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