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印斗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2-25 17:08

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印斗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刘芳作主题宣讲。
报告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亮点等方面,结合我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七个聚焦”,以例说理、深入浅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化雨般播撒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田。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积极互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印斗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