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打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战役”第一枪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2-24 08:48

 

    “杜军林家中两口人,主要发展种植产业,去年人均收入4851.5元,今年他自主发展产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去年也申请了小额贴息贷款,经我们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多次去他家中协商,他决定2020年新建羊舍,发展养羊产业。”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第一书记杜银宝一一汇报着所驻村中低收入贫困户的情况。
    2月21日,米脂县印斗镇分批分片、逐村逐户召开专题会议,各村研判2019年度低收入贫困户的2020年帮扶措施,安排部署各村2020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发展(生产奖补)到户项目工作以及近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米脂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镇长刘欣梅以及镇“八办两组”人员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认真商讨相关低收入贫困户的帮扶措施,2020年各村的发展规划、项目进度并汇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存在的困难。
    米脂县印斗镇在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新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打响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战役”第一枪。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