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11-10 16:21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政法单位(干警)的满意度。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欣梅主持。

    会上,中心治办主任李锋传达了全县“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省、市、县关于公众安全感调查的主要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培训。要求各驻村干部必须佩戴红袖章进村入户宣传;对所辖村安装固定电话的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进行面对面宣传;在人口密集的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传单等多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加强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最后,中心主任刘欣梅作了总结讲话并要求:一是会后驻村干部对所辖村进行再安排再布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把握好宣传重点内容和宣传重点对象;三是工作方式要灵活多变,不同对象采取不同的交流方法,追求更好的宣传效果。各片首先进行自查,然后中心综治办组织统一抽查。做到心中有数,以便进一步加强工作。四是凝聚民心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做到“多办实事感召人,优质服务帮助人,自身行动带动人”,要负起责任、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思路,以创建“平安桥河岔”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根本点,以群防群治为着力点、以服务群众为切入点,关注民生、维护民权、保障民安,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返回桥河岔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0)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