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家沟村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杨震 时间:2019-03-05 16:36

 


 

    3月5日上午9时,石沟镇善家沟村"四支队伍"组织全村在家党员一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观看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思想深刻、立意深远、求真务实,特别是推进脱贫攻坚力度、增加教育支出、提升大病保险比例等惠民政策的调整,适合当下时代发展的需求,真真实实的解决了民之所想、民之所意、民之所求。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