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渠村:党课上传来了党员“心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志桂 时间:2019-04-15 14:52

 

    4月12日,杜家石沟镇党委副书记杜红兵给艾渠村全体在村党员上党课。
    会上,每位党员佩戴党徽,手持党章,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杜红兵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结合实际进行授课,鼓励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作用,为全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现年83岁的党员艾丕荣说,他是1956年入党,经历了国家发展的各个阶段,虽然现在自己年龄大了,但他仍愿意为村子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81岁的党员马玉芳说,她是1960年入党,也是一个老党员了,现在村里年轻党员都在城里生活,希望能发展一些长期在村里生活的年轻人。
    “下一步村支部将开会研究,真正把有能力,政治素质好的年轻人发展成党员,为全村发展培养好后备人才。”该村党支部书记王世生在听取党课和广大党员建言献策后说。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