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知识竞赛庆七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7-02 08:48

 


 

 

   

    6月29日,杜家石沟镇举行庆七一“强党建·促脱贫”知识竞赛。
  比赛中,来自该镇第一书记、八办两组、村干部、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结对帮扶干部6支代表队,围绕《宪法》知识、党建党史知识、扶贫政策知识等展开激烈竞争。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各位选手争相抢答,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积极踊跃答题,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几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八办两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学生村官代表队和结对帮扶干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书记代表队、驻村干部代表队和村干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每名党员的理想信念。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