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开展“五四”献爱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磊 时间:2015-05-05 10:49

 


 
    5月4日,杜家石沟镇团委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活动,党坪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别致的节日。
    活动现场,县团委副书记刘斌、石沟镇镇长李长虎、镇团委书记刘斌看望了该镇党坪小学的学生,为他们送上66套崭新的文具盒、书包等文具,并参观了党坪小学音美艺术室、少队活动室等。
    党坪小学的孩子们对送来的文具爱不释手,他们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以优良的成绩回馈社会。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