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保庆 时间:2019-03-13 15:16

 

    

    3月12日,米脂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联合招商服务中心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县纪委郇丕立一行3人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书记高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发改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宏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招商服务中心吕晓宁作对照检查,高宏和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真正做到了“出汗”、“红脸”效果。郇丕立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发言突出了主题、突出了大讨论的要求;同时,突出了问题导向,突出了奋斗精神,没有走光,没有偏光,没有散光,符合县委要求,体现了大讨论的应有风貌;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发改工作特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落实好规定动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各项规定动作;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工作新局面。

    督查组要求,要切实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使发改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