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4-03 10:41

图片

3月28日,米脂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刘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各镇街、中学(中职)团(工)委书记,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传达了榆林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汇报了米脂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2022年十件惠及青年实事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解读了《米脂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县检察院、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刘钧肯定了我县青年工作,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通过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破解制约共青团发展的思维定式、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和青年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对标对表,持续推动米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引导青年融入米脂县委提出的“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聚焦共同富裕”发展大局,汇聚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作用,引导、助力、支持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要全力破解青年求职就业、创新创业、社会融入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为广大青年办实事、解难题。要抓好责任落实,统筹协调推进米脂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标改革要求,结合党政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共青团基层改革落实落地,探索形成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机制,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改革样板,形成一批符合米脂青年群体特质、具有鲜明特点的工作品牌,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共青团组织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