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廉政警示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时雄 时间:2019-04-01 10:47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觉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整体队伍的纯洁性,3月27日,米脂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在县纪委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辛耀峰违法违纪忏悔录《贪与悔》以及白恩培、黄兴国等15人违纪行为,真正接受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局长高宏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自觉抵挡住各种物欲的诱惑,经受住各种风险的考验。

    警示教育片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鉴,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防微杜渐,严以律己,严守党纪国法,真正做到常警常醒,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