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巡警大队坚守岗位确保百姓安度“双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雄波 时间:2012-10-11 09:24

   
                                  白天上街巡逻

   
                               晚上在主要路口设岗检查
 
    为确保市民平稳度过“双节”,县巡警大队精心组织安排巡逻值班和防控措施,结合“双节”实际情况,坚持“点、线、面”结合,全时空、全方位防控社会治安。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预防恶性案件的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了祥和的“双节”气氛和治安环境。
    该大队开展着装便衣巡逻。将四十名警力合理分为四个着装和一个便衣巡逻小组,同时将城区划分为四个警区。在街面巡逻的同时,进入辖区的党政机关、金融网点、贸易市场、大型超市、医院、客运站等重点单位进行巡查。并不定时进入社区和小区巡查,特别是对治安状况较复杂的小区实行重点防控,确保居民区治安稳定。同时,该大队还不间断设卡盘查。重点加强在夜间盘查,在县城东城壕、城南小石砭、城西九龙桥和城北班家沟进出公路进行设卡堵截。有效预防和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城区的治安稳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