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举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姣 时间:2017-08-07 16:15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全院掀起浓厚的学、赶、超的氛围,米脂县检察院党支部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在年8月1日对8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鼓励。
    
    此次比赛征稿范围面向全体干警,内容要求紧扣主题,以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体或个人为对象,描述其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稿件表达形式、文体不限,力求语言生
动,内容充实,感情真挚。目的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自身岗位上争做表率、树立榜样。
    征文启动后,全院各部门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投稿,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共8篇优秀文稿。何周光检察长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表达了对全院干警同志树旗帜,立榜样,大家一起学赶超的殷切希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