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1-22 19:23

图片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米脂县展鹏纸业有限公司、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精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桃花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久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实地察看、交流沟通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中小企业生产运营、惠企政策和后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姜良泽要求,政协系统要聚焦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作风能力提升把握履职着力点,在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各经济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是“衣食父母、是社会稳定器的思想认识,坚持抓项目、抓环境、抓效能,通过强化机制建设、服务指导、人才培养、政策法规宣传等有效措施,不断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对标先进行业提升运行效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