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被盗财物返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 静 姬喜东 时间:2012-09-13 08:06
    
                                   追缴的被盗摩托车
 
 
    
                         受害群众送给民警的锦旗

   

 

    近日,县公安局在新世纪购物广场召开了“被盗财物返还大会”。向全县人民汇报公安局近期工作成果,也标志着县公安局“六打击五整治四防范”严打整治行动的胜利。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平安米脂”创建这个中心,以破大案、打团伙、抓逃犯为重点,通过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打防控举,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群众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打击犯罪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两抢两盗”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活动中,也成绩显著,如此次大会上所返还的财物:被盗机动车三轮摩托车2辆,两轮摩托车12辆,黑豆25包,被褥30余块,压面机、电饭煲、粉条以及各类款项3万元,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大会上,县公安局的民警,将追缴的被盗物品返还给受害群众,并将群众失盗的现金亲手交到了受害人手中,几名受害群众将饱含感谢的锦旗送到民警面前,对公安民警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表示非常感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