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举行团委书记讲团课开班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彤 时间:2013-04-07 09:0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全县团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统一思想,凝聚干劲,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4月7日,共青团米脂县委举行“团委书记讲团课”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团县委书记高春围绕团的性质、基本职能、团务基础知识、共青团开展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团需要抓好的几个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当前各级团组织要重点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大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广泛组织“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活动,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扎实开展“亲青连心行动” 大兴密切联系青年之风。
期间,团县委副书记张耀龙就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青少年活动站站长罗刚就中学如何开展团的工作、小学如何开展少先队的工作作了讲解,还就重点工作组织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团县委将用半年时间要求中学、乡镇团委书记用半年时间分别就党的十八大精神、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县域经济发展等内容对本学校、本乡镇的团员青年进行培训。督促广大团干部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参训团干部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