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高瑜 时间:2019-01-15 17:1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4日,县残联联合榆林市残联开展了春节重度残疾人慰问活动。榆林市残联理事长张爱国、米脂县残联理事长贺爱民及残疾人专职委员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到米脂县龙镇、城郊镇等地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均仔细察看残疾人住房、生活环境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给他们讲解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拼搏,活出自己的精彩,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9户重度肢体残疾、重度听力残疾以及一户多残的残疾人贫困家庭,共发放慰问金9500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