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县政协开展2024年春节政协委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1-30 16:20
图片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民心。1月26日,县政协在桃镇开展2024年春节政协委员“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主席姜良泽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中,胡锦涛、姜良泽分别带队深入桃镇王坪村、桃镇村、井家河村向困难群众发放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水杯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共计年货物资63份,价值1.9万元。
胡锦涛在活动中表示,县政协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不断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为委员搭建为民服务平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初心。

记者:李云飞 陈圆圆(实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