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3-05 12:21
图片
为倡导预防听力损失,学会科学安全用耳。3月1日,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米脂县残联开展“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米脂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街镇残疾人专职委员、聋人代表、盲人宣传队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专业人员进行科普讲座。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爱耳、护耳意识,保护听力健康,推进残疾预防。活动还利用盲人宣传队将爱耳日知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陕北说书形式,进行宣传。同时邀请听力残疾人代表为发展和促进残疾人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通过大力宣传科学用耳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有效推进了听力障碍预防与精准康复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聋意识,充分动员全社会力量,营造宣传氛围,预防和减少耳病与听力障碍对人类健康的侵害,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来源:米脂县残联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