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和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科技辅导教师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1-20 16:59

   

    为了提高我县七巧科技的整体水平,11月15日,由县科协、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科技辅导教师培训班在我县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智力七巧板”辅导老师、获奖学校代表、获奖辅导教师和部分获奖学生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七巧科技”系列活动全国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汤进五就“智力七巧板”教学方式及课程讲解,个人赛与团体赛的开展,要求与裁判,七巧科技活动的开展工作及思路,以及七巧科技活动相关教材教具的介绍和使用,教案的引进与编写进行全面讲解,并结合当前各校在开展活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剖析解答。整个培训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表示收益很大。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