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春节市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米脂公安 作者: 时间:2024-02-05 17:2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欢度一个安心、祥和、健康的春节假期,2024年2月2日,米脂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食品行业开展了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在县城各大型超市、集贸市场、年夜饭等年货食品供应场所,民警仔细查看了经营者的生产经营许可证及各类食品的生产厂家、生产原料、保质期等食品安全证明,同时对售卖的肉类、豆制品、蔬菜及熟食等产品进货渠道、进货时间、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生鲜冷肉经营户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5人次,检查超市4家、农贸市场5家、肉类销售15家,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消除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公安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