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三部门联合开展卷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11 17:01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加强辖区电子烟监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卷烟市场净化水平,1111日,米脂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卷烟市场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城区中小学周边、卷烟销售大户、电子烟经营户等地,对经营者是否向未成年人售烟是否持有营业执照、烟草专卖许可证、所售卷烟的真伪和销售、货源渠道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向经营者和群众宣传假冒走私卷烟的危害,互联网售烟、向未成年人售烟、非法运输违法行为和“12313”监管举报电话及奖励政策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专项整治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全县烟草经营市场,维护了广大烟草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