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侦监科荣获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巩娜 时间:2015-12-03 16:15

 

    近日,在全县禁毒工作表彰大会上,米脂县人民检察院侦监科被授予“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米脂县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在禁毒工作中始终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四禁并举”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涉毒刑事案件坚决贯彻“从重从快”的方针,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针对大部分毒品犯罪案件作案隐蔽及证据较为单一的特点,及时介入侦查,强化引导侦查的力度,确保公安机关的办案质量,对需要补充侦查的案件,及时与侦查人员沟通,采取证据救济,引导侦查。

    在确保案件质量前提下,快速高效审查逮捕毒品犯罪案件,确保对毒品犯罪的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案件的高压势态,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的发案和蔓延,为我县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建设“平安米脂”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