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娜惠 时间:2019-05-08 08:40

 

    4月25日上午,米脂县检察院开展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和全国、省、市各级劳动模范等二十余名代表来我院参观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上午9时30分,在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陪同代表们依次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察长接待室、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民事行政检察部、综合业务部、检委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等部门及场所,并详细向代表们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

    座谈会上,检察长何周光着重介绍了2018年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该院2019年检察工作计划,代表们积极发表意见,对该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也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