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沟公安检查站查获四名交通违法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孙娟 时间:2014-05-27 16:05

 

吴家沟公安检查站紧盯各类任务目标,争先恐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岗位实效,自我县局交警大队开展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该站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强化信息研判,错时出动,协助交警大队王沙沟中队展开一系列的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效果,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2014年5月21日凌晨4时许,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警整齐着装,严阵以待,在站长杨宏飞的简短动员后,各司其职,集中精力,开展车辆检查。在执勤民警的高度警惕和敏锐洞察下,短短两个小时,查获两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人员、一名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人员和一名驾驶与驾驶证载明不相符车型人员。四名违法行为人于当日移交交警大队依法处理,其中三人被行政拘留。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共检查货车124辆、小型客车53辆、大型客车21辆、出租车18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人12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8起,行政拘留8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图册72册。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