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驰援慰问神木市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09 16:20

图片

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倡议下,9月8日,米脂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动员全县工商联执委单位筹集了慰问物资装车发往神木,驰援慰问神木市抗疫一线人员,助力神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此次共筹集慰问品小米月饼500盒、米脂小米500袋、米脂山地苹果500箱,总价值为11.5万元。
图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神木市和米脂县深厚友谊的最好印证。企业家的大爱精神,传递着米脂人民的质朴情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尤其是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公司和陕西永兴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率先垂范,慷慨解囊,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来源:米脂县工商业联合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