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交警大队开展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12-05 13:51

图片

为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交通的传播者、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文明守法的推动者,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日,县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酒后驾驶、超员超速、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民警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县交警大队副队长常海平说:“创建文明交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文明驾驶、文明行路、文明乘车,坚决做到车让人、人守规,提倡骑电动车、摩托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时系好安全带,积极践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